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我好像變成蘇聖芳的棋迷了!

本文圖片皆盜圖自board19以及海峰棋院!

大家認識職業棋士蘇聖芳二段嗎?

其實我早在她還沒升職業以前就在賽場上看過她唷!
只不過當時沒有跟她對局到,真可惜~~
(我這麼弱也沒什麼機會遇到就是了)

最近幾天我發現,我好像變成她的粉絲了!




看我今天剛盜來的圖:



這是昨天第六屆棋王賽資格賽第一場的照片!

然後底下是今天詰棋大賽的照片:





多年不見,沒想到她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了!
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台北找她簽名!(我這樣好像有點像怪叔叔)

第一次碰到她時是在2008年的中正盃團體賽,
當時她還只是個活潑的小朋友,沒想到女大十八變~~

那個比賽呢,她是擔任該隊伍的副將,
而我是擔任我們隊伍的三將,所以不會碰頭。

不過當時因為我們隊伍的副將似乎跟她挺熟的,
所以我就知道她這個小棋手。

當時她還是業餘6段,不過好像已經是以職業為目標了吧!

以後我會多多關注她的對局的,
手邊有兩個她的棋譜,或許這兩天有空我也來介紹給大家!

報告完畢!

沒有留言: